www.whwendu.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末日红颜赋
    末日红颜赋在线阅读
    末日来了幸运的是,我没被感染不幸的是,我不是觉醒者,没有异能但我是个彪悍、雄壮、威猛、铁血的硬汉独自一人生存了三年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我以为终于可以解脱了没想到恶梦再次降临重生成了一个千娇百媚的女子再一次身处这地狱般的末日——心里独白
  • 虫族无敌
    虫族无敌类似小说
    星际殖民时期;400个以上的殖民行星联网的100%虚拟游戏;游戏的名字随便叫什么都好;游戏的主人公可以定位为一个庞大战争的旁观者。
  • 黑道风云二十年
    黑道风云二十年第五部完整版小说
    龙组特工l这本是讲军方少将混黑道的,很不错,大家可以去看看超级兵王l这本是说的个雇佣兵混社会的,猪脚
  • 解梦师在娱乐圈
    解梦师在娱乐圈无重复
    晋江高积分金牌推荐vip20170514完结总书评数13411当前被收藏数18889噩梦,春梦,预知梦,重复梦,梦中梦凶手、受害人的梦,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古穿今★悬疑★破案★解梦★主持人吴影帝您最近新片杀青,有什么新安排?吴影帝噢,我想请姬十一给我解个梦。主持人林影后您打算进军国外…
  • 暴君的冷宫皇后
    暴君的冷宫皇后免费全文
    一朝穿越,她成为了身怀有孕的皇后!本想安分守己做个失宠皇后,平平安安地生下孩子,可谁知桃花朵朵粘着她,暴君更是时不时地前来骚扰她。前一刻,还主动跑来冷宫陪寝,后一刻却冷言冰语:“我不爱你,只是为了天下苍生,留你小命!”当她心如死灰,离宫出走之后,这该死的暴君却又为何前来纠缠不清?
  • 神医大小姐:兽王,你悠着点!
    男主女主是李氏,凤拜月,锦钰的小说是什么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纵你万般气盛欺人,自有万兽任我驱使。一代神医附身举世闻名的废材身上,可废材读作废材,写作天才!面对欺上门的各路渣渣,一个一巴掌扇飞至天边。炼药师稀少?炼器师难求?她闭着眼直接扔草药便是一炉一品极品!她随手一炼便是一堆神器!左有戏精好友嘤…
  • 魔帝
    魔帝全本txt下载
    前面路过打酱油的,站住!“干什么?干什么!想打劫啊?”嘿嘿,新书给点收藏和点击嘛。 ̄ε ̄“说说,什么类型的书?有美女吗?有妖精吗?有少儿不宜吗?”绝对是15岁以下不得观看!美女妖精通通的有!外加39E的御姐啊!有热血、搞暧昧、扮猪吃虎、闷棍发大财啊!“39E的也有!”⊙0⊙嘿嘿,没有想不到…
  • 最懒萧家少夫人
    萧夫人家的
    知薇和萧梓辰可谓是真正的青梅竹马了,两小无猜情没有培养出来,倒是孽缘路修了很长。小时候,知薇那蠢蠢欲动的正太控爆发,萧梓辰这个小霸王在她手里被摧残了多年。好不容易以为熬到头了,她该死的竟然嫁到他家来!天啊!来一道雷劈死他吧!她什么都不会,懒得要死,五岁的时候才开口说第一句话,六岁才真正意义…
  • 星月学院:死神少女
    星月学院 死神少女
    她是星月学院的新生,是智商超高的低调天才,喜怒哀乐从不展颜。冷淡如石头,经常握着一颗画着白线的诡异黑石。“渡,今天又是谁渡不过?”冷清的嗓音在月色下飘渺,银色的长发在夜风中轻荡,靠在树干上,那看透一切的黑色瞳孔望着月亮之下的黑色人影,妖异的红眸闪着嗜血的光。脸笼罩在黑斗篷下,一层阴森的黑影…
  • 圣伊皇家校草帮
    圣伊皇家校草帮txt
    圣伊皇家校草帮的简介:【美男超多超养眼】圣伊,一所神秘的皇家贵族学院,这里一共有四大校草。他们一个恶魔、一个温柔、一个花心、另一个则冷如冰山。而她—叶梓晴,叶家的千金小姐,调皮搞怪,甜心俏皮,但却在转去圣伊的第一天就惹到了四大校草之首,并亲眼目睹了他和别的女生接吻的一幕正当她想要逃跑的时候…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艳女 痴情 胸大 萌宝 古香古色 莫离 斩龙 中出 后悔的神官 日日夜夜 图片 书穿 潜规则 柯南之 刑场 舞法天女 要相信科学 末日 千玺 流年 我的美 地铁 逍遥 水龙吟 陌生人 格瑞 夏夏 亚马逊 王子异 换体 你男朋友 斗斗罗 花千骨 游戏动漫 受刑 会所 霸道总裁 霸体 尘缘 全能 善恶图 兽世 煞星 小樱 母猪 脑补 降临现实 麻衣神婿 健身教练 可爱流 九阴九阳 乡村活寡 艺校 兵哥哥 小女生 林菲菲 锦衣之下 继兄 彩虹 间谍 少年的 妖女请留步 乐团 纠葛 咒术 魔师 He结局 失忆的妈妈 艺术照 学习 狂神 明日之劫 娇娇娘子 强者 旗袍美人 白袜 极道流 李现 荒野求生 白痴 吸血鬼 小明 三叔公 穿越古代 我和娘亲 女团出道 宅女 危险关系 办公室 斯内普 妹妹是哥哥的 桃花村 苦恋 给力 omega 娱乐大亨 兴迪 予你 奖励 帝王将相 双生武魂 冷宫 一路开挂 胤礽 小奶狗 女同 治病 领主 娱记 风尘 情仇 职业 西方奇幻 尹柯 终极三国 秦朝 村妇 小日常 修修仙 首富 小西 女警察 人母 玄幻爱情 四大名著 脱缰 玄幻言情 厨娘 万古魔帝 导演 母后 惊悚 开局一座山 奶妈 学园默示录 一女多男 萧炎 定制文 小红的故事 霍去病 管家 高智商 豪门大少 星空 召唤流 家具 记录 平安传 指挥官 脑虫 明星美图 妹夫 琉璃 至尊 西门庆 异世重生 沈翊 都市娱乐 高武 军统 房事 TF三代 别叫我世子 玩具 阴阳先生 催婚 棺材 解剖 军规 妻心 生存 三人 仙侠修真 坏种 齐天大圣 清风 老婆 师兄说得对 美妻 张平 进化游戏 外国 cp文 电竞圈恶霸 红楼 吐槽 流星花园 锻炼 港娱 励志 争霸流 花心 八重神子 威武 漫展 美食都市 麻将 诡秘之主 有点虐 正阳门下